2011年11月 第2期 2011.11.26 | 第2期 我也要当! 什么是达人先锋

如果你在达的领域已经可以傲视同群;如果你的达足够的特别和引人注目;如果你是一个达人牛帖的高产者;如果你是一个受万千粉丝喜爱和追捧的达人…那么你就是我们要寻觅的“达人先锋”!特别订制的生日礼物、免费试用的特权、积分换礼打折优惠、专业团队打造的个人专题、自己的粉丝团……[详情]

茜儿的档案

茜儿达人宣言:奉献自己所有的爱,用心经营人生

我有话对她说已有1200人关注她
茜儿的亲子脚印

亲子部落传递爱的知心姐姐<详情>

正式加入部落 2009-09-24 详细>> 2009-09-27 详细>>

部落的第一篇日记来亲子部落已经两天了,我想伴随着儿子的成长,这里的内容也会越来越丰富多彩的。

2009-09-27 详细>>

部落的第一个相册:我的宝宝一岁啦,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周岁纪念照

2009-09-29 详细>>

部落的第一篇帖子:宝宝是08年6月11日出生的,他第一次喊我妈妈的时候是在六个半月,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2009-10-01 详细>>

部落第一篇精华:看着他满月、百日、周岁到现在一岁三个多月了,每天都有新的变化新的惊喜!

2011-11-19 详细>>

第一篇达人围脖:儿子说,妈妈你得把我的大宝和小宝看好了啊。等我放学回来喂它们。是不是很好玩啊。

感恩生活中的磨难

茜儿是一个有故事的女人,她的生活并非一直一帆风顺,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坎坷。父亲的离世使得她很小就肩负起照顾母亲和妹妹的责任,年幼的她尝尽了人间冷暖,看透了世间百态,也在种种磨难中锻造了坚韧坚强的性格。她不向命运屈服,她用自己的双手主宰命运。乐观伴着她一路走来。

惜福盟誓同心永固,终生无悔

很多人羡慕茜儿现在的生活,觉得她幸福无上,却少有人知道她的经历。她深知多年的努力奋斗才换来今天的美好幸福,人不是为了自己而活的,当你有了自己一生的牵挂后,你的人生才真正有了意义,你的幸福和快乐才更加的直接和真实。于是他们一家三口对天盟誓:同心永固,终生无悔。只有惜福,才会真的幸福。

看她平日感触,我们总能体会很多“人活一世总需经历苦难悲伤,没有谁一生平安顺利。不管伟大还是平凡,都要经历生老病死,悲欢离合。有太多生命中我们不愿面对的现实,我们永远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再小心翼翼也躲不开命运抛的砖头。珍惜亲人的同时,也要把身边人当亲人,因为爱是不分彼此的。”

在亲子网两年多时间,结识了很多姐妹,茜儿告诉她们“曾经从少女一路走来.那时的美好除了年轻,剩下的就只有冲动,无知,莽撞了,几翻折腾后才慢慢变得成熟.那时候的年轻是青涩的,脸上眼中没有任何的内容.女孩的时光是短暂的,成年后的我们就要选择自己的幸福归宿了.由女孩去变成真正的女人,我也在几番寻觅后,找到了心的归属,一个我爱和爱我的男人。”

粉丝:茜儿,你的儿子有哪些优点?
茜儿:那我就不谦虚啦,我儿子的优点可多了,比如聪明灵俐、细心体贴、乖巧懂事、善于观察、有爱心、知分享……其实在每个父母眼中,自己孩子满身都是优点,偶尔的小错误也只会当成是小孩子发发小脾气。
粉丝:茜姐,你最喜欢亲子网的哪个地方?
茜儿:当然是免费试用版啊,在这里投入了我所有的感情和心血。其次就是育儿版,我每天都会写儿子的成长日记,把他的生活点滴记录下来保存。其它的版也都很好,只是精力有限,偶尔逛逛。
对儿子 从小素质教育

对于孩子今后的路,我没有给他预定一个什么目标,也不想给他太大的压力。我希望他能按他自己喜欢的去做,不管他从事哪一行,行行都能出状元嘛。希望他能为自己立下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哪一行我都支持。也有朋友问我孩子三岁之后老爱问小事情烦,这样该怎么办。其实宝宝在三岁以后,已经有了自己的思想和行为能力。在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可以和他一起做,或是问他的要求是什么,帮他调整心态,尽量以指导为主,培养孩子动手能力。

粉丝:答应孩子的事,哪怕很小的事,你都会做到吗?
茜儿:对于答应孩子的事,我一定会去做到。当然啦,我在许诺之前,我都会考虑清楚,否则承诺给了孩子希望,而我又做不到,会让宝宝失望的,而且次数多了,会不利于孩子的培养的。
粉丝:宝贝的零食以水果为主还是让孩子自己选择?
茜儿:孩子目前还是最喜欢吃甜食,对牙齿不好哦,我也尽量在控制,培养他的自律能力……水果天天不离口,这是补充维生素的最好食物嘛,同时,我也让他每一样饭菜都涉及到,挑食了可不好哦。还有,早晚一杯牛奶身体好。
粉丝:如何让孩子早上去上学的时候,妈妈离开了不哭?
茜儿:这是正常现象,各位妈妈不要先自乱阵脚哦。放心吧,孩子的适应能力很强,我们只需要安慰一会,就可以放心的交给老师。在接他回来时,要尽量问在幼儿园的开心事情,培养对幼儿园的感情,慢慢的,自然而然就会好了。
家常菜用爱用心做出来

茜儿从儿子呱呱落地那一刻起,就感觉自己肩上担子的沉重。从一无所知慢慢在养育他的过程上学习摸索,点滴汇聚心得体会。

俗话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面对着家里一大一小俩男人,茜儿使出绝招。

其实茜儿并不是那么擅长做菜,但是她会用心地为家人烹饪,用爱炮制的美食透着的是一股浓浓的香气,或许这就是所谓爱心餐吧。

茜儿知道,养育一个健康的孩子,首先是要在营养方面注意,饮食上合理搭配,尽量做到膳食均衡,不挑食不偏食。

茜儿喜欢纯实木的家具。小小的房间塞得满满的。家具是纯实木的。牌子是松木尺度的。只在木头表面刷了一层清漆,环保无味。

客厅灯是中式的。配合我们的纯中式装修风格。红色的喜庆,缕空的雕花也很精致。吊顶上有彩色的灯带。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可以打开很漂亮。

懂教育也懂家居装扮

集成环保灶,做饭抽烟一体的。这也是目前最流行的,省地方且环保,配带放碗的橱子还可以消毒哄干。柜子是不锈钢面的,擦起来干净。

家是什么?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一生相守的地方。有家有爱有幸福。这就是我现在的快乐生活。

要关注你喜欢的达人,请先 登录 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