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 第3期 2011.12.16 | 第3期 我也要当! 什么是达人先锋

如果你在达的领域已经可以傲视同群;如果你的达足够的特别和引人注目;如果你是一个达人牛帖的高产者;如果你是一个受万千粉丝喜爱和追捧的达人…那么你就是我们要寻觅的“达人先锋”!特别订制的生日礼物、免费试用的特权、积分换礼打折优惠、专业团队打造的个人专题、自己的粉丝团……[详情]

妍妍的自我介绍

妍妍超宝宣言:从小爱打扮,我是最潮装扮童星!

我有话对她说已有400人关注她
妍妍的超宝之路

超级宝贝的卡哇伊形象大使 <详情>

正式加入部落 2009/12/4 详细>> 2010/11/13 详细>>

第一次参加超级宝贝这是1岁半的小白公主,她长大了,变得更加漂亮,她第一次走进薰衣草的世界。

2011/12/1 详细>>

第二次参加超级宝贝2岁半的妍妍非常喜欢唱歌跳舞,每一个跳舞环节都掌握得很好,很有节奏感。

2011/10/21 详细>>

获得超宝形象大使大家都说我是超级无敌小可爱,每次拍外景,我都是所有路人或者是游人合影争相拍照的麻豆!

2010/12/5 详细>>

第一次超宝获奖凭着实力,妍妍最终晋级20强,成为当之无愧的超级宝贝!

2011/6/1 详细>>

成为亲子网装扮达人妍妍的百变造型装扮,使得太平洋亲子网批准我成为装扮达人。

宝贝 当你还在妈妈的肚子里

宝贝,最初你在妈妈肚子里只有一颗花生仁大小(第一次做B超大夫是这样形容的你),回忆从怀孕开始的点点滴滴,每一次妈妈都很认真准时的去产检,有时候甚至没有到产检的日期,妈妈都会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你的情况,从妈妈拥有你的那一刻开始,就无法将你从我的思想中放下。尽管怀孕的各个时期都会出现种种的不适,妈妈都很坚强的一次次的熬过,因为妈妈相信你在和妈妈一起努力,你是妈妈是最珍贵的宝贝。

感恩上苍赐予我们这个萌宝

宝贝,你要知道,我们就是你的爸爸和妈妈,在你今后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我们会把你带到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上来,我们会把你抚养长大,我们会教你学习做人的道理,我们会教你如何立足这个社会。宝贝,你要健康快乐的长大,你有爱你的爸爸妈妈、疼你的姥姥姥爷、念你的爷爷奶奶,你是我们所有人最宝贝的礼物。

我和妍妍爸爸最终商量决定给孩子取名馨妍,含有我和妍妍爸爸的姓名,取义我们的延续,她不单单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更是我们感情的延续,世缘的延续。看着孩子与爸爸一起玩耍的亲子时光,我是很珍惜这样可贵的画面,因为那是世界上最美的图画。那一刻,男人拿出了从未有过的耐心与细腻,对着这个自己前生的“小情人”,再续前世的情缘。

宝贝妍妍,你是上天赐予妈妈的小天使,你是下落凡间的小精灵。你是那么的天真无邪,你是那么的精灵古怪,你是那么的纯粹自然,你是妈妈前进的动力。妈妈相信支持女儿富养的理论,但是妈妈会更加的注重让你成为精神上的富足者。当你甜甜的第一次叫我妈妈,当你撒娇的钻进我的怀里,当你成为别人目光的焦点,当你拉着我的手一起走的时候,妈妈都无法抗拒更深更深的爱你,我的宝贝。

妍妍的获奖经历:
2009.07:“妈咪宝贝”09年度台历宝贝
2009.10:伊威“忠肝小侠客”称号及奖品
2009.12:《母爱》杂志第九期封面宝贝
2010.02:《母爱》杂志第十期内页宝贝
2010.05:当选淘宝商家童装小模特
小麻豆 百变造型你来瞧

妍妍充分结合了父母优点,大眼,双眼皮,长睫毛(绝对先天),像个小洋娃娃一样。妍妍从大概是百天的时候吧,妍妍的百岁照就在很多的母婴杂志中刊登,或者是封面宝贝,或者是内页插图宝宝,而且还是摄影机构的样册宝宝,台历宝贝,还有一些淘宝店家的小麻豆等等。

达人馆长:为什么妍妍妈喜欢打扮妍妍呢,因为她漂亮?
美羊羊:我就很喜欢装扮小孩子,可能是和我之前做设计的工作有关系吧,在我还没有宝宝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看一些潮宝的画片,觉得小孩子不一定要很漂亮,但是一定要很有性格,哈哈。妍妍的衣服基本上都是自己的,也都是经过我精心挑选的,没理由,就喜欢让她与众不同。
妍妍的获奖经历:
2010.11:《母子健康》杂志年历宝贝
2011.02:金宝贝《谁是大明星》获奖
2011.06:《母婴世界》插图宝宝
2011.09:《母婴世界》10月刊封整版
2011.10:《母婴世界》栏目跨版图文
达人馆长:是不是春夏秋冬的装扮各有特色啊?
美羊羊:夏冬有不同面料的旗袍,夏天棉质,透气凉快,冬天毛绒;夏天的裙子样式多,绕颈吊带裙、抹胸露背装、清新田园派、文雅学生装,春秋季节好搭衣服,性感的豹纹装、轻便的运动装,还有学院派的小开衫。
穿时空古今中外秀靓装

“我落泪,情绪易碎”,俯首看花,似东方茱丽叶,招人疼,惹人怜。当然如果你真以为我忧郁,那你就错啦,我是在外拍呢!

“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楼台烟雨中”,雨中撑伞等着郎,旗袍秀出我身姿,为什么你还不来,等得花儿都谢了。

穿过时空隧道,变身阿拉蕾,聪颖如我,脑袋一动,什么都能解决掉。当然如果你要问很难的问题嘛,我有后援哟!

身为英伦贵妇人,我有着高贵的气质,虽然此时我戴假发,但其实我可是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哟。

看人先看首,所以头很重要,光是帽子我就有四十多顶,虽然我很爱我的秀发,不过偶尔戴戴假发也是很欢乐的哦。

如果你以为只有近视眼才需要戴眼镜,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哟,眼镜还有很多用途,比如——卖萌!哈,点进来看看我的各式眼镜吧。

善搭配从头到脚尽显美

我觉得做女孩子最幸福的莫过于可以穿裙子,妈妈很理解我,总会帮我挑到我喜欢的裙子,扬裙起舞,我就是个花仙子。

当然咯,对待脚也不能马虎呢,我好喜欢妈妈买的这双鞋,上面的小熊活灵活现。妈妈说她有一套买鞋经验要介绍给大家。

要关注你喜欢的达人,请先 登录 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