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 第5期 2012.05.05 | 第5期 我也要当! 什么是达人先锋

如果你在达的领域已经可以傲视同群;如果你的达足够的特别和引人注目;如果你是一个达人牛帖的高产者;如果你是一个受万千粉丝喜爱和追捧的达人…那么你就是我们要寻觅的“达人先锋”!特别订制的生日礼物、免费试用的特权、积分换礼打折优惠、专业团队打造的个人专题、自己的粉丝团……[详情]

嫣然宝贝的档案

嫣然宝贝达人宣言:用心烹饪美食,记录宝贝营养里程碑

我有话对她说已有1250人关注她
嫣然宝贝的亲子脚印

亲子部落最富亲和力的麻麻<详情>

正式加入部落 2011-04-25 详细>> 2011-04-29 详细>>

部落的第一篇日记今天发现宝宝右上侧牙龈露白了,这下就有八颗牙了,妈妈好激动吖!

2011-05-10 详细>>

第一个视频:嫣然小盆友坐在小小椅子里,pp上还穿着尿不湿,一双脚丫扑腾扑腾洗香香。

2011-05-21 详细>>

第一张相片:嫣然小宝贝捧着自己的第一本童话书,灰常“认真”地“读”着,时不时还用好奇的眼神望着麻麻,简直求知若渴。

2011-08-09 详细>>

第一次试用:好开心啊。8月3日下午5点多,终于收到营养果泥套装了,这下宝贝可以饱口福啦。

2011-10-23 详细>>

第一篇美食专栏:简单一碗面——花点心思就会变的很丰富,花点心思就能改头换面,让宝贝食欲大增!

做美食为女儿健康护航

为宝贝制作各种营养美食,为宝贝的健康保驾护航,是妈妈的最基本职责所在。宝贝吃的好,才有健康的身体,健康是一切的基础。正如吃的好,并不是要吃多么名贵的食材,而是要吃的杂,吃的丰富。吃的丰富也不是要吃的丰盛,吃到七八分饱是最健康的选择。 [详细]

色香味俱全赋予美食灵魂

嫣然妈喜欢一道菜用上各种的食材,这样不但颜色丰富,而且营养全面。在选择食材的时候,也要做到荤素搭配,有红有绿,可以的话还可以做做可爱的造型。一饱口福的同时,还可以一饱眼福,何乐而不为呢?[详细]

有人说你搞的太复杂了,太麻烦了,不是食材多,就是做法复杂。但是真正热爱烹饪的妈妈们都会懂的。因为喜爱,所以不觉的麻烦,更因为对家人的爱,所以愿意付出。还因为对亲子网的喜爱,而更加愿意与大家分享。[详细]

从平常的一日三餐,到特殊节假日的大餐,嫣然妈都在用心赋予手下的这些美食灵魂,一道道菜仿佛小精灵一般活灵活现;从中餐到西餐,嫣然妈不会怕麻烦,不会怕有难度,精心钻研,做得像模像样,让粉丝们大大佩服。这是一个美食达人,更是一位草根美食家,她用行动在诠释美食的意义。 [详细]

粉丝:怎么让自己对烹饪感兴趣呢?我不太会做饭菜,一方面因为自己很少做;二方面也确实做得不太好吃,所以就没信心去做。
嫣然妈:可以从好入手的煲汤和蒸菜做起,做的好吃自然有兴趣啦!太难的菜我也有失败的时候呢。[详细]
粉丝:怎么考虑要做全职麻麻的呢?
嫣然妈:在有宝宝后,就开始看各种育儿书籍,上网了解各种育儿知识,我很赞同这样的观点,孩子的0-3岁是最需要父母的照顾和更多的陪伴的。所以全职还是工作,是我想都不用想就能做出决定的,孩子的出生成长都不易,我只想给她我所能给予的东西,全心全意照顾她。[详细]
把对孩子的爱融入烹饪

嫣然妈是个很有亲和力的妈妈,平时在论坛里总喜欢帮大家答疑解惑,看来她的爱不仅给了嫣然,还给了我们大家。她说对烹饪的兴趣、对孩子的爱两者相结合,便成了她坚持的动力。她把对孩子的爱融入了烹饪。

粉丝:很想知道你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时间来给宝宝做饭啊!我要是在家看着宝宝,基本上自己都吃不上饭呢?
嫣然妈:我天天在家带孩子,是全职妈妈呀,这一日三餐总要安排好的,买菜是带着孩子一起去超市的做菜最喜欢蒸煮的方法,各种材料准备好,上锅蒸或煮就好了。我用可定时的电磁炉哦,估摸着多久时间可以就定时下,然后就去照看下宝宝,当然还得长期的坚持引导,和宝宝说妈妈去煮饭,你在这里玩,久而久之,她都明白的,不会闹。 [详细]
粉丝:1.除了会做饭,还有什么其他特长啊?手工?摄影?呼呼,很想知道呢
嫣然妈:手工也喜欢啊,只是现在孩子会捣乱,没做了,还有十字绣没完成的。她睡觉时,我就上网去了 摄影是有宝宝后有了照相机,开始喜欢的,不过拍的一般,喜欢给小宝贝拍。每月都有拍,现在分享美食,拍美食的过程也摸索出点拍摄技巧,知道了对焦还喜欢玩美图。[详细]
粉丝:生活中最喜欢干的事情是什么啊?都有些什么兴趣爱好啊?
嫣然妈:当妈的有了孩子很多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孩子身上,自己顾得少了。我喜欢来亲子网,和论坛的妈妈们聊聊天,或是上美食类网站看看菜谱,喜欢看看手工制作。 [详细]
巧教育从点滴培养能力

孩子的孝心要从小培养,看我教宝宝孝顺之道,她就屁颠屁颠去给我拿洗脚盆要我给我洗脚。还挺感动的呢。

洗澡的时候我顺口说“抬头”只见宝贝乖乖地抬起头来了,我马上就扑捉到这个信息,赶紧又说“抬头”宝贝再次乖乖的抬起头啦。

自理能力训练正是我所推崇的早教理念,在周岁的时候就开始让宝贝试着拿勺子,哪怕是拿着玩,我也让她尝试一下,到一岁4个月,勺子拿稳了许多。

周岁宝贝总是对所有的事物充满好奇,最直接的表现就是爱帮忙,晾衣服,拖地,择菜,能干的不能干的,都想试试。妈妈要多点耐心,多给宝贝机会哦!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新娘梦,没想到吖,妈妈这么早就帮嫣然穿上了嫁衣,创意十足的新娘妆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旗袍向来是最能展现东方女人气质的服饰,不曾想这在宝宝身上同样适用。白底花案的旗袍一上身,立马像极了古代的名门闺秀。

灵装扮尽晒中外萌范儿

格子是很多人的最爱,也似乎是永不过时的流行装。格子大衣配上小靴子,保暖自是不必说,更是在浓冬让人眼前一亮。

类似波西米亚长裙,只不过是孩子的缩小萌版,配上沙滩太阳帽,披散的头发略卷,整个一海滩小妹。

要关注你喜欢的达人,请先 登录 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