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 第6期 2012.07.22 | 第6期 我也要当! 什么是达人先锋

如果你在达的领域已经可以傲视同群;如果你的达足够的特别和引人注目;如果你是一个达人牛帖的高产者;如果你是一个受万千粉丝喜爱和追捧的达人…那么你就是我们要寻觅的“达人先锋”!特别订制的生日礼物、免费试用的特权、积分换礼打折优惠、专业团队打造的个人专题、自己的粉丝团……[详情]

昊妈的 档案

昊妈的达人宣言:用爱装扮,我是亲亲我时尚潮妈

我有话对她说已有546人关注她
昊妈 的亲子脚印

亲子部落超时尚的潮妈辣宝 <详情>

正式加入部落 2010-01-23 详细>> 2010-01-23 详细>>

昊宝第一次相亲来亲子网第一天昊宝就找到了女朋友——乖巧可爱的小可欣,可欣MM,以后就让昊哥哥偶来保护你吧!

2010-02-03 详细>>

第一次上部落首页前两天把昊的新发型在论坛里发帖秀了秀,没想到刚在首页上突然发现了,特来记录下,一定得截图留念哦!

2010-03-25 详细>>

昊宝第一次走路今天是值得记住的日子,昊跨出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步,陪昊一起经历他人生中重要的时刻,兴奋中!

2010-03-30 详细>>

第一次获奖没想到我的文章竟然获得了“最持家理财奖”,还有奖品哦,真是超级激动!

2010-11-19 详细>>

第一次线下活动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外拍活动,这是昊妈来亲子网后参加的第一个线下活动呢,昊宝玩得很High哈。

昊妈爱美 偶淘偶快乐

昊妈爱买也爱美,自己的衣服主要有三类:一是比较夸张点的,二是比较淑女点的,三是比较容易装嫩的,哈哈。这两年又迷上了各种长裙,看着人家穿着长裙美美的样子,昊妈我是无比的羡慕嫉妒恨啊,淘了很多回来。每次都会被妈妈念,说偶败家,但是偶淘偶快乐,念就念吧,其实偶并不败家哦,什么都会精打细算呢。 [详细]

昊宝爱秀 偶潮偶做主

来亲子网第一天偶就为自己找了女朋友啦,为了在可欣MM面前装酷装帅,偶会每个星期都会让妈妈买新衣服,偶特别喜欢买小配件,像帽子、眼镜,三角巾神马的啊,有了这些很萌很可爱的小东西,再简单的搭配偶也会穿出潮味来哦。[详细]

有昊宝之前家里几个衣柜都是自己的衣服,自从有了昊,给昊买衣服、买帽子,买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就代替了给自己买东西的乐趣。昊妈又对各种风格都者迷,所以总有买不完的东东。昊宝贝还是小毛头的时候喜欢打扮可爱风,现在大点了就打扮帅气风的。[详细]

以前昊妈不喜欢帽子,但自从有了昊宝贝以后,却对各种帽子特别的情有独钟。帽子真的是个很好的配件,所以想当然的,昊妈家的帽子真不少。昊宝帽子是经常掉的,总是需要再补货,所有现在超级喜欢的都买双份的,掉了还有候补,哈哈。前不久刚刚把秋冬的帽子都整理归类好,一叠叠的春夏帽子也就在眼前了,昊妈就来晒晒吧,有真人秀哦。 [详细]

小编:昊妈这么漂亮,在学校里是校花吧?有没有很多男生追?
昊妈:校花谈不上啦,倒是有个好人缘是公认的。以前虽然有追的男生,但由于身边一直有像那种好哥们保护着,也大概没有遇到让自己很喜欢的男生,所以没有真正的谈过朋友。昊爸是我的初恋。[详细]
小编:能和初恋一起走下去真的是件很浪漫的事啊!
昊妈:不过昊爸一开始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你想象得出一个男人穿着紧身衣、破洞裤子出现在你的眼前吗?但后来我们就相处得非常好。 [详细]
时尚潮妈累并快乐着

昊宝出生的那一刻,我突然从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变身成了妈妈。这个角色的转变还真得一步一步来。据昊爸说,我养昊那会,他真的见识到脸红脖子粗。还有母乳喂养真的好难,追奶苦啊,那时候家里老人都看我太辛苦,奶水又不是很多,一直要我放弃得了,但有了昊爸的鼓励和我一心想为昊宝好,就咬牙坚持了下来,一直到15个月后昊宝自然离乳。

小编:作为一个职场妈妈,兼顾工作和昊宝,累吗?
昊妈:累,说实话是有点累的,上班压力比较大,整天围着数字打转枯燥又乏味,所以回到家看到昊宝贝又是另一番风味了,围着昊宝贝打转是忙碌又幸福。不把工作上的情绪带回家,更不会把家里的琐事带到单位,有老人帮忙的我们更是幸福很多,感恩,认真做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尽力让自己做个好妈妈,好老婆,好媳妇,好员工。 [详细]
小编:能跟大家分享一些昊宝让您觉得幸福的事吗?
昊妈:比如上班前和妈妈亲亲说拜拜,还会叮嘱妈妈路上要小心。晚上睡觉前会和妈妈亲亲说晚安,我爱你。有亲亲哦,哈哈,昊妈最爱做的事就是和昊宝亲亲。平时妈妈穿件新衣服或新裙子,昊宝贝会说,妈妈你真漂亮,我们结婚吧。[详细]
小编:看到昊妈做手工也非常厉害,给昊宝做的衣服都很漂亮呢!
昊妈:是因为经常看论坛里的巧手妈妈们,时不时有漂亮的手工作品出来,所以也想折腾下,把一条我的旧裙子改造成昊宝穿的小马甲和哈伦裤,制作虽然粗糙了点,但是上身效果还是很不错滴。 [详细]
爱旅游带昊宝玩遍上海

昊宝贝出生到现在去过不少地方,上海的周边可以说都玩得差不多了。上海植物园、东方绿洲、森林公园、星期八小镇等等,数起来要有一百来个地方呢。

每次油菜花开都想去溜达圈,今年去了上海的崇明岛,交通方便,人也少,到那里拍拍油菜花,玩玩农家乐,吃吃农家菜,嗲!

去杭州看外公外婆咯,这可是偶第一次出上海,第一次坐火车的偶,那个新鲜啊,对一切都感到很好奇,不停的东看看西瞧瞧。

三亚是我和昊爸举行美人鱼海底婚礼的地方,今年,带着昊宝一家三口又重温了这个浪漫之都。我的目标可是带昊宝玩遍中国哦。

做全职妈妈时,经常带昊宝去拍写真,而且大部分都是参加活动免费拍的。摄影师拍的同时,我也会拿相机拍,有时候我拍的效果要更好呢。

我最开始帖子里拍昊宝的照片,都很普通,主要是那会没怎么用心,后来见亲子网里爸爸妈妈都把宝宝拍得那么漂亮,就对自己多了点要求。

爱摄影用心拍最美瞬间

带昊宝出去玩的时候,最喜欢抓拍昊宝的各种表情和动作,其实拍小孩子是最简单的,只要抓拍就可以了,自然又天真。

昊爸一直说我要求高,给我拍照累人,因为我脸大比较不上相,所以一直要找角度。研究拍摄技巧的任务就交给昊爸啦,我坐享其成哦。

要关注你喜欢的达人,请先 登录 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