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老公出轨怎么办?

对于婚姻来说,妻子怀孕无疑是夫妻感情的超级润滑剂,而此时,对于丈夫来说,本应该尽力照顾好妻子的生活与起居,在期待孩子出生的同时,为妻子,也是为婚姻作出自已该有的贡献。

可有些男人就是这样不争气,偏偏在妻子最需要照顾和支持的时候,作为丈夫的居然偷偷地背叛妻子,出卖肉体甚至还有精神,虽然不一定普遍存在,但仍然必须引起我们的关注与重视。

精彩链接
一、分析老公出轨的原因
老公出轨只为了性吗?

有时候晚上,男人那种自然的性的欲望会不由自主产生,但顾及胎儿的安全,不能有任何闪失,况且妻子怀孕了往往会听从专家们的劝告而自觉中止或减少性生活的次数甚至禁欲。

男人对于性的欲望是时时存在的,并不会因为妻子怀孕就消失或减少,想一想,夫妻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过性生活,女人近在眼前男人却只能望而兴叹碰不得,此时如果有美眉暗送秋波投怀送抱,或者有人邀去风月场所散散心,那么男人“为性出轨”的可能性便大大增加。详细>>

孕期别谈“性”色变

孕期也不是绝对不能性生活,无需强行压制丈夫的性要求,除怀孕的前和后3个月不可以有性生活,其它时段一般可以过正常的性生活,只要把握好量和度,孕期生性活就有利于夫妻恩爱。

当然如果确有禁忌,或出现可能危及准妈妈及胎儿健康与安全的情况,就必须暂时停止性生活,但性的满足决不仅仅是机械的插入,此时准妈妈完全可以用手的爱抚来满足丈夫的欲望。详细>>

妻子怀孕后,丈夫精神压力大?

妻子怀孕了,家庭即将诞生一个新生命,这本来是件高兴的事情,但对于准爸爸来说,可能是压力的开始了。丈夫承担着家庭大部分的担子,丈夫可能会担心将来没有能力承担抚养一个孩子的责任。

其次,因为妻子怀孕了,夫妻间的话题渐渐都在孩子身上,少了二人世界的甜蜜,他担心妻子渐渐把自己排除在外,从而产生郁闷焦虑的情绪。另外,妻子怀孕体形发生变化,出现焦虑情绪时会向他发泄,这会给男人带来压力。详细>>

夫妻之间要加强沟通

作为女人,要了解丈夫的心理动向,虽然身体上可能不允许照顾丈夫,但完全可以在心理语言上多给予关怀支持和鼓励。更重要的是,夫妻之间要加强沟通,心里为对方着想,要理解丈夫的性需求,那是再正常不过的生理需求。

准妈妈在与家人分享宝宝的喜悦时,也不能忽略丈夫的感受,要与丈夫多沟通,让丈夫融入新生命的喜悦中。其次,要给丈夫足够的信心与鼓励,让丈夫知道他在你心中的地位永远不变,让他知道你相信他能给孩子美好的未来。详细>>

二、孕期如何预防老公出轨

许多调查表明,男人们容易在妻子怀孕时发生外遇。所以,在许多专家看来,孕期是婚姻中的一个危险期,因此,当你沉浸在孕育生命的幸福中时,他也许正在发生一些微妙的变化。孕期应如何预防老公出轨呢?准妈妈不妨做到以下这些。

  • TOP1 和谐的孕前心理准备

    生孩子态度应建立在稳固的家庭婚姻关系基础上,夫妻婴方都愿意有一个小宝宝,并愿意肩负起作父母的责任。

  • TOP2 控制自己的情绪

    做好充足的准备,保证自己能够在妊娠过程中,能够始终保持平和、自然的心情和愉快、积极的态度。

  • TOP3 适度性生活增进感情

    让老公陪着产检,可以让老公共同见证胎儿的成长,这种经历会使男人更爱眼前这个为他生宝宝的女子。

  • TOP4 让老公陪着产检

    让老公陪着产检,可以让老公共同见证胎儿的成长,这种经历会使男人更爱眼前这个为他生宝宝的女子。

  • TOP5 做个时尚孕妈

    其实孕妇也有自己独特的美丽。合体的孕妇装,清爽的妆容同样会透着股别具一格的美丽“孕”味!

三、孕期面对老公出轨,孩子怎么办?

但如果在怀孕期间发现丈夫已然出轨该怎么办?首先不要慌,也不要过于冲动,想一想肚子里的孩子,生气与怒火不利于胎儿的正常健康发育,千万不能为了出一时之气拿肚子里的胎儿作为报复的工具,这是极其愚蠢极其不明智的,也会让你后悔莫及的,所以一定要先让自已尽量保持冷静,这当然很难做到,但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必须强迫这样做。胎儿是无辜的,请把TA顺利带到这世界上。

即使老公出轨了,但你的生活还要继续,宝宝即将出生,你必须做好这些准备……详细>>
2、小心早产症状
我懂,你在为他辛辛苦苦生儿育女,而他却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让你接近崩溃。但你的心情变化,随时会让宝宝提早来报到……详细>>
3、产后恢复好,重新开始新生活
宝宝出生后,你要坐好月子,让产后身体和心理最快地恢复,产后恢复包括私处和体型恢复,猛戳看攻略……详细>>
四、有孩子的生活也不失精彩
母乳喂养,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喂奶时,可爱的宝宝躺在你的怀抱里,你能接触到他温暖的肌肤,闻到他身上亲切的奶香味,这种当母亲的感觉,不是让你把一切烦恼事情都抛开了吗?

而且,母乳能增进母婴之间的感情,有利于宝宝的身心发育大家都清楚的。正是这一点,在当今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中格外显得重要,需要特别强调。

陪伴宝宝成长,会让你变得豁达

从宝宝咿呀学语说第一句话,到步履蹒跚开始走路,你见证着宝宝成长的每一步,每一步都是惊喜。

他一天一天长大,单纯洁白的心灵就像一张白纸,最需要你的引导和教育,还有什么事情比孩子天真灿烂的健康成长更重要呢?

当个事业型辣妈

社会就是如此,它同样需要女性的工作来推动发展,家庭就更是如此,它需要妈妈获得一定的收入来支撑。

生活在大城市的新妈妈们未必有时间中午与宝宝相聚,那么抽一小时专门想宝宝也不错。每天中午为宝宝挤奶,然后把奶瓶放在公司的冰箱里,这时,一心想着宝宝,感觉自己正在为宝宝尽职责,时间一到,把宝宝抛开,一心一意地干工作。这样平衡工作与家庭,效果很好。

减轻父爱缺失对孩子的影响

虽说教育是父母双方的责任,但在单亲或者分居的状况下,孩子会缺乏父亲的教育,这时该怎么办?

此时母亲千万不要去乱填补,宁缺毋滥,而且孩子对男性的学习,并非一定要来自父亲,这种状况下的孩子一样可以健康成长,因为生活中有很多可以借鉴或者替代父亲的榜样,可让孩子多接触一些男性亲属,逐渐学习,社会更是一个广阔天地,提供了很多学习机会。

网友评论

账户未绑定手机号

绑定 ×
绑定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