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面对面
生活新主张 每天健康一点点new lifestyle lead to health
风云对话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需求越来越大,数据显示,我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婴幼儿奶粉消费国。市面上奶粉品牌琳琅满目,很多妈妈不知如何选择。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市面上涌现出很多的奶粉品牌,很多都打着进口的旗号。但是,原装进口奶粉该用什么标准来界定呢?近日,百立乐发布了“婴幼儿奶粉欧洲标准红皮书”,展示了高品质奶粉生产中应该遵循的通行标准。PCbaby专访百立乐总监罗晓女士,为您深入解读红皮书,揭秘——好奶粉是怎样炼成的
PCbaby:越来越多的奶粉品牌开始涉足价格在300元以上的这个领域,百立乐也不例外。那么,百立乐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哪些?百立乐的优势是什么?
百立乐罗总:百立乐是做原装进口奶粉的,我们从奶源、原材料、生产、包装、检验等五个环节上100%保证它的原装进口性,这种原装进口性体现出来的高品质就是我们的优势。其实,在涉足300元奶粉这个领域之前,我们做过详细的市场调研。从调研的结果可以知道,虽然这个领域看上去品牌众多,但实际上,300多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原装进口的奶粉并不是很多。如果不是原装进口,那它们和百立乐就不在一个竞争层面上。所以,我们并没有设定哪个品牌为我们的竞争对手。
PCbaby:贵公司的培芝品牌和百立乐品牌,各自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百立乐罗总:培芝从牛初乳起步,我们一直秉承“乳品传递健康”的理念,将优质的乳品带到中国。百立乐品牌系列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产品。将重点发展婴幼儿主辅食发展。培芝作为一个发展时间较长的品牌,公司也打算对它做一个长线的规划,以期待它更好的发展。
小雨:你是什么时候结识亲子网的呢?
乐佳:应该是在曦曦六个月的时候吧!当时她生病了我在百度上找资料,找着找着就找到了亲子网,从此就在部落安下小窝。这里有我喜欢的手工版,可以认识和我一样爱好手工的妈妈们,我觉得很开心!
小雨:你是什么时候结识亲子网的呢?
乐佳:应该是在曦曦六个月的时候吧!当时她生病了,我在百度上找资料,找着找着就找到了亲子网,从此就在部落安下小窝。这里有我喜欢的手工版,可以认识和我一样爱好手工的妈妈们,我觉得很开心。我非型常内向,是安静型的呢。不过自从上班后,我就没以前那么内向了。以前的跟朋友出去,遇上不认识的人头到尾一句话都不说。现在就不会了,估计是因为有了曦曦吧!
小雨:你是什么时候结识亲子网的呢?
乐佳:应该是在曦曦六个月的时候吧!当时她生病了我在百度上找资料,找着找着就找到了亲子网,从此就在部落安下小窝。这里有我喜欢的手工版,可以认识和我一样爱好手工的妈妈们,我觉得很开心!
小雨:你是什么时候结识亲子网的呢?
乐佳:应该是在曦曦六个月的时候吧!当时她生病了,我在百度上找资料,找着找着就找到了亲子网,从此就在部落安下小窝。这里有我喜欢的手工版,可以认识和我一样爱好手工的妈妈们,我觉得很开心。我非型常内向,是安静型的呢。不过自从上班后,我就没以前那么内向了。以前的跟朋友出去,遇上不认识的人!
企业明星产品
微博互动
聂波董事长的微博 加关注
聂波:关注母婴行业引导行业发展 做能影响三代人的可信赖品牌 有时间一个人旅行,看风景,调心情,观世界!……[详细]
幕后团队
平洋亲子网原创,欢迎转载和报道,但请注明出处。
策划: 方哲修 小艾
采访: 陈小雨
制作: 谢永双
设计: 何雪英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