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s BB纸尿裤材质棉柔舒适,在内表层添加了ABC独有的Alga Extract海藻护臀因子,温和润肤,呵护肌肤健康,预防红屁屁。裁剪设计上,ABC's BB纸尿裤采用小内裤式立体档位设计,可以预防O型腿。加宽的弹力柔棉腰围让纸尿裤如妈妈的手环抱着宝宝,温柔贴身。
如果纸尿裤设计不合理,就很可能发生活动中的外漏、侧漏现象。好的纸尿裤能安全地把尿液和软便隔开,让宝宝轻轻松松探索世界。ABC's BB纸尿裤表层采用条纹导流槽设计,能够快速导流尿液,再加上3.2cm宽的防漏隔边,即使把液体集中倾倒在靠边位置,也不会发生侧漏现象。防漏隔边由2条橡筋固定,弹性和韧性都很好,不会勒着宝宝。
吸收能力是衡量一款纸尿裤优劣的重要因素,它可以从吸水速度和锁水珠珠的质量体现。把漏斗紧贴在纸尿裤表面,将100毫升温水倒入漏斗中,从实验中可以发现ABC's BB纸尿裤的吸收速度很快。剪开纸尿裤,可以看到其锁水珠珠呈凝胶状、有弹性,锁水珠珠之间的缝隙有助于纸尿裤的湿气向外散发,保持宝宝屁屁的干爽。
干爽性好的纸尿裤能防止尿液回渗滋生细菌对宝宝皮肤造成侵害,让宝宝随时干干爽爽。ABC's BB纸尿裤纸尿裤吸收完液体后,将一块干净的滤纸放在纸尿裤上,抱6个月大的宝宝坐在滤纸上。观察宝宝坐压后滤纸上的水痕,判断纸尿裤的干爽性。可以看到滤纸水痕较少,ABC's BB纸尿裤干爽性不错。
纸尿裤透气性不好,会让宝宝的娇嫩的皮肤憋闷而红屁屁。我们先剪取12厘米长的ABC's BB纸尿裤包在装有40毫升蒸馏水的烧杯上,用橡皮筋扎进,进行称重,然后放进微波炉用中高火加热5分钟,再将其称重。ABC's BB纸尿裤加热前为98.94克,加热后为68.46克,透气值达到30.48克,透气性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