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宝宝起名之坎坷曲折篇更多>>
宝宝起名,事关重大!

许多的爸爸妈妈,从怀孕的时候就开始给肚子里的宝宝起名了,有的还在电脑中建了EXCLE文件,用于记录、整理所能想到的送给宝宝的好听的名字。

起名的确是个漫长、复杂、缜密细致的事情——好像是在漫天星星中找最亮的一颗的那种繁琐而又快乐、幸福的感觉!

许多爸妈起名时都经历了由最初的大胆、现代(甚至有了父亲+母亲姓氏共四个字的名字),到后来的稳重、平顺的发展过程,在这个过程里,他们甚

至准备了几十个宝宝的名字,迎接小宝贝的到来……

10
NO.3 宝宝起名之趣味搞笑篇
爸爸妈妈也会拿宝宝“开涮”?

所有的爸爸妈妈都希望宝宝可以有一个好听又有意义,又能够令人容易记住的好名字,因此在为宝宝起名时,无论多辛苦,他们都会坚持不懈。有的爸爸妈妈取名时会一本正经的请人算、查字典、问八字;也有些爸爸妈妈,将为宝宝起名当作了生活的小小调味剂,借此机会也“恶搞”一下还未出世的宝宝,闹出了不少值得回味的小笑话……

更多>>
5
NO.4 宝宝起名之“皇亲国戚”篇
4
NO.5 宝宝起名之缤纷多彩篇
成双成对的起名
因为做B超的时候医生说了两个胎宝宝性别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得起两对名字,两男或两女,这可难为我们俩了……详细>>
更多>>
 
未出世宝宝的起名
就因为自己喜欢下棋,所以一直以来,为孩子取名都想从棋这方面去想。烂柯山的典故想必每个对棋比较熟悉的人都知道……详细>>
更多>>
     
星味十足的起名
生六的时候,六的爸爸陪在我的旁边,我们要一起手拉手迎接着小宝宝的到来!就听见医生说:“六斤六两,真吉利!”……详细>>
更多>>
 
星月童话的起名
潘多拉的神盒里面到底装着什么啊?我于是跑去百度了一下,不百不要紧,一百才发现潘多拉的神盒里面竟然装的是……详细>>
更多>>
     
6
NO.6 宝宝起名之脱口而出篇更多>>
灵光闪现 脱口而出

许多爸爸妈妈在为宝宝起名时丝毫不费吹灰之力,他们只是利用瞬间的灵感,脱口而出宝宝的名字,虽然没有惊心动魄、曲折坎坷、回味无穷的故事,但却让

不少亲朋好友艳羡——脱口而出的才是最好的名字!这些宝宝起名的故事,总让人会心一笑,不禁感叹:原来如此!

10
随便聊聊“起名”
昵称 留言
精彩专题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