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燕,太平洋亲子网资深编辑,孕妈妈一枚,每天活跃在亲子论坛,与用户妈妈交流孕育心得。

升级成为准妈妈,你觉得自己准备好了吗?
怀上宝宝是一个小意外,当看到验孕试纸上的两道杠,我和老公俩人开心了一整晚。虽然说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但是对于孕期将会有哪些变化,如何应对都有了一些心理准备。那晚我们对宝宝出生后该谁来带,如何教育,都有一个小构想。
怀孕后,对自己妈妈的感情有哪些变化呢?
怀上宝宝5个月了,这5个月以来,每个月都有新的不适,新的问题,如孕吐、晕车、吃不下东西、见红,不得不停下手中的工作在家休养。当年妈妈怀我的时候也跟我一样的年纪,在那个落后的小山村里,即使有了宝宝还是得干农活。现在想来妈妈真的很不容易。
母亲节,想对你妈妈说点什么呢?
妈妈,谢谢你!随着年龄的增大,自己慢慢变得不再依赖妈妈,慢慢建立了自己的圈子,过往的忙碌和粗心,平时忽略了对妈妈的问候和关心。有了宝宝后,沿着妈妈往昔曾走过的路,一步步往前。放慢脚步,牵起妈妈的手,陪她说说话,谈谈心。
孕期你对妈妈的感情有怎样的变化?
体会妈妈当年做母亲的不容易
想去认真回报母亲
为自己之前不懂事感到愧疚
决定以后常回家看看
点击进入详细调查

孕期的妈咪肯定希望胎宝宝能体会自己的付出,但是,也许这种盼望需要TA为人母亲之时,才能深刻地理解到。就如你现在为人妈妈,也正体会着自己母亲当年的付出。要记得,家里的妈妈也在等待着你的回应,不管多忙,此时此刻,哪怕打一个问候的电话,也足以表达你的全部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