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子,太平洋亲子网主编,资深母婴行业媒体人,生平最爱秀儿子,能吃能喝爱撒娇会卖萌,深以为傲。

带宝宝时,你和老公是怎么分工的?
我的性子比较活泼,老公脾气很温和。通常是我跟宝宝到处玩,老公在旁边提醒要小心。老公倒是很有慈父的风范。所以就由我负责来做跟儿子打成一片,老公负责孩子的学习及习惯养成。
有了宝宝后,和老公感情有什么变化吗?
真要说变化的话,应该能感受到更浓郁的一份亲情了。在感情的世界里,男人多不擅长表达,我老公也是。所以,男人不擅长的事情,女人多做点咯,哪怕是有了宝宝也不要忘记跟他一起去散散步,旅旅行,听场演唱会。因为能陪你一辈子的不是你父母,也不是你儿子,而是老公,所以两个人相互扶持,对彼此再好也是应该的。
母亲节来了,来给老公提个要求吧。
老公啊,虽然从认识你开始,你的肚子就已经颇具规模了。虽然不求能有八块腹肌,但男人还是肚子小一点更有魅力。所以,亲爱的开始减肥吧,不仅仅是为了身材,更是为了有健康的体魄,你还要养我很久呢。
有孩子的日子里,你希望丈夫能做些什么?
生活上多互相谅解,多点责任
心,对母子俩多点爱心
学会换尿布、喂
奶等育儿技能
分担家务活,减轻妻子负担
多照顾自己、多陪陪孩子
点击进入详细调查

有了孩子,生活就有了新的寄托,但照顾孩子的任务繁重,让女人对男人的要求也渐渐多了起来。周旋于工作与家庭当中,她们需要格外的关注与保护。虽说男人不擅于表达,女人也容易满肚子牢骚,但是你们相互多点沟通与分享,多点陪伴与鼓励会更加弥足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