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姐,太平洋亲子网副主编,资深母婴用品达人,文艺女青年一枚。宝宝2岁了,是名小帅哥。

家庭给你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我期望中的家是温暖、幸福,愿意为之守护。等有了自己的家庭,才体会到守护是件很难的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处理不完的家务。即便纠结无数,我知道,当万家灯火,某个小屋,有个听着脚步声就知道妈妈回来的小宝宝在等着。
在家里,你的影响力突出表现在哪方面?
豆妈妈在家里有着绝对的影响力啊!什么后勤部总指挥,教育局局长,财务厅厅长,浣洗局长工,采购部小干事,兼任豆豆的好朋友小熊童鞋的幕后操纵手,陪他一起画画、开车、打架等。
现阶段最大的家庭规划是什么?
作为广州外来人员,现阶段最大规划就是求稳了,扎根下来,给宝宝提供一个稳定安全的成长环境,他能在这里结交到许多朋友,有青梅,有竹马,有两小无猜,有各色发小,以后不需要去非诚勿扰就能找到真爱。
母亲在一个家庭中应该担任的角色?
给家人情绪最大影响力的人
专门照顾孩子的人
洗菜煮饭做家务的人
赚钱为家庭生活做支撑的人
点击进入详细调查

家庭的核心无非就是爸爸、妈妈和孩子。因为有了孩子,才有“家”的概念。家庭对于女人来说,是情感的寄托,也是生活的落脚点。苦心经营一个快乐的家庭是每个母亲的愿望,一天劳累的工作之后,能够回到丈夫和孩子的怀抱,听听他们的笑声,都能让人特别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