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pageEncoding="GBK" %> <%@include file="/templateInclude.jsp" %> <cms:article property="title" autolink="false">{文章标题}</cms:article>_太平洋亲子网
  • 可爱日式小碗
  • 丹麦Menu子母花瓶
  • 被褥靠枕家居温暖主题
  • 清新绿色床品
  • 外国设计师的灯具
  • 居家可爱宠物摆件
最新阅读
北京-夜
后海酒吧,欲望都市
可爱的小女孩
回忆一下我们的婚纱照2
回忆一下我们的婚纱照3
回忆一下我们的婚纱照1
回忆一下我们的婚纱照2
回忆一下我们的婚纱照3
认识水果

西瓜(学名:Citrullus lanatus,英文:Watermelon),属葫芦科,原产于非洲。西瓜是一种双子叶开花植物形状像藤蔓,叶子呈羽毛状。它所结出的果实是假果,且属于植物学家称为假浆果的一类。果实外皮光滑,呈绿色或黄色有花纹,果瓤多汁为红色或黄色(罕见白色)。西瓜(学名:Citrullus lanatus,英文:Watermelon),属葫芦科,原产于非洲。西瓜是一种双子叶开花植物,形状像藤蔓,叶子呈羽毛状。

PPT下载

下载说明:西瓜(学名:Citrullus lanatus,英文:Watermelon),属葫芦科,原产于非洲。西瓜是一种双子叶开花植物,形状像藤蔓,叶子呈羽毛状。它所结出的果实是假果,且属于植物学家称为假浆果的一类。 果实外皮光滑,呈绿色或黄色有花纹,果瓤多汁为红色或黄色(罕见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