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骤冷,寒冷的冬天,宝宝更加需要贴心的关爱。不能让厚重的衣服阻碍了宝宝爱动爱玩的天性,也不能让穿着难受的衣服减少的宝宝的欢乐。如何要让宝宝健康舒适,并且无拘无束地度过冬季?妈妈们首先要学会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冬装。舒适冬装挑选法则要牢记以下三点黄金法则。
  • 1
  • 2
  • 3
  • 4

宝宝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较低,因此所有的宝宝用品我们都一再地强调要安全,像奶粉安全也是备受瞩目。宝宝服饰是与宝宝肌肤亲密接触的外在保护层,自然也是安全至上。童装安全,首先要达到3个指标:甲醛含量不超标;不添加禁用偶氮染料;pH值在规定的范围内。这三项指标,安奈儿童装在以高于国标的标准在严格要求。查看详细

评断一款童装的好坏,其舒适度至关重要,而衣服的舒适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服饰的面料。2013年秋冬新品,安奈儿将带领孩子们来一次柔软、保暖、富有弹性的穿着之旅,让他们轻松应对寒风和低温,同时拥有伸展自如的活动空间。安奈儿最新采用的羊毛、珊瑚绒、羽绒面料、填充棉等面料,都是经过层层筛选,不仅舒适保暖,而且弹性十足,为孩子们提供了足够的活动和成长空间。
查看详细
宝宝冬天的衣服穿着是否舒适最根本在于细节。有了舒适的面料,做工细节对穿着舒适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细心的妈妈一定都对裤腰这个细节非常关注——小朋友圆鼓鼓的肚子,裤腰太紧容易勒肚子影响发育,太松又容易往下掉,还有些橡筋特别容易打卷。为此,即使是像安奈儿这样一直以舒适著称的品牌童装,也都是持续不断在对裤腰的工艺进行改良。
查看详细
DIY搪胶兔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