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PCbaby达人之星
你心灵手巧,热爱手工摄影?你教子有方,爱分享成长故事?你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做得一手好菜?你是理财能手,善于导购点评?只要你饱含对亲子网的感情,乐于分享,喜欢晒,Pcbaby团队将为你打造你的达人路,实现你的明星梦,让你走向国际巨星的舞台!
达人之路专属特权
申请达人
1.注册成为PCbady用户注册
2.方式一:提交3篇达人代表作——接受大家评议,在大家的审核下一致通过。
3.方式二:参加论坛各版块的PK活动,并胜出
维护任务
1.达人们到相应的论坛版块写与其类别相关的达人专栏帖
2.部落达人每月基本任务为两篇以上达人专栏帖
3.这两篇帖子被贴上部落达人牛帖标记

达人之星
1.当达人的牛帖累积一定数量
2.或者粉丝们大力推荐
通过编辑们的讨论
就有机会进阶为为达人之星
达人先锋
1.当达人的达人牛帖超群
2.或者其粉丝大力推崇
3.通过达人们评议
并通过编辑们讨论
就有机会晋级为达人先锋

晋级即获奖励 晋级成功获得150分积分奖励,进驻部落达人馆,接受粉丝关注与追随,享受达人特权。
积分换礼打折 晋级达人后,每年三次积分换礼9.5折优惠(每次打折不超过2000分),达人之星则能获得每年五次积分换礼9.5折优惠,达人先锋更能获得每年10次积分换礼9.5折优惠。
试用优先特权 达人之星享受三个月内一次的试用优先特权,达人先锋则能享受半年内两次的试用优先特权。
定制生日礼物 每年宝宝生日获得亲子网定制生日礼物,而且还能获得亲子网达人专属台历
达人专题展示 晋级达人之星后,可进入达人之星5人聚合页面展示,并为达人先锋后更有专家团量身定做个人专题
开设达人学堂 进阶达人先锋后,将为其开设达人讲堂,让达人讲授相应作品的制作过程或技巧,并接受网友提问。
达人之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