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安智奶粉,不上火、易吸收、促消化,帮助妈妈调理宝宝肠胃!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宝宝肠胃健康妈妈知多少

宝宝为什么常便秘? 宝宝为什么常便秘? 营养不吸收是导致便秘的根本原因,解决便秘问题要选择易吸收奶粉促消化奶粉[详情]
如何解决宝宝腹泻难题? 如何解决宝宝腹泻难题? 选择配方奶粉或辅食中应含有适量的益生元,调理宝宝肠胃益生菌,增强免疫力[详情]
什么样的奶粉不上火? 什么样的奶粉不上火? 易消化的a-乳清蛋白含量高、含有益生元、水溶性好的不上火奶粉,上火情况少见[详情]

海王宝宝肠胃大作战

  • 用户名
  • 密  码

专业调理宝宝肠胃,专家教你几招

专业调理宝宝肠胃,专家教你几招

专业调理宝宝肠胃,专家教你几招

婴幼儿时期,宝宝的胃肠道尚处于发育阶段,对大分子的营养物质难以完全消化和吸收,容易引起肠道功能紊乱而导致上火、腹泻、便秘等常见问题。要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关键是要调理宝宝肠胃健康。

选对“口粮”。婴儿以母乳或奶粉为主食,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物,其成分结构更容易被消化和吸收;奶粉喂养的宝宝应尽量选择母乳化的易吸收奶粉、促消化奶粉。a-乳清蛋白含量比较高、添加了益生元成分的奶粉比较容易消化、吸收率好。

正确喂养。奶粉成分比例和溶解性的确会影响宝宝肠胃吸收率,但人为的冲调不当而引起的宝宝上火、便秘的情况却也屡见不鲜。冲调不上火奶粉也应严格遵循奶粉的水温、比例、次序要求进行冲调。

喜安智奶粉 喜安智奶粉

喜安智奶粉评测

评测总结:作为一款易吸收奶粉/促消化奶粉,海王升级装金装喜安智幼儿配方奶粉不但不上火而且能较好地调理宝宝肠胃, PCbaby评测中心 其最大亮点是冲调性能极佳,冲调过程无不溶奶粉团块。DHA、ARA比例 Alt= (1:2.07)接近母乳(1:2)。所检测成分全部符合国家标准,未检测出三聚氰胺。 [更多]

品牌介绍

  • 金装喜安智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 盒装金装喜安智较大婴儿奶粉
  • 金装喜安智幼儿配方奶粉
  • 盒装喜安智幼儿配方奶粉

海王BABY

喜安智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深圳海王食品有限公司联合韩国Pasteur牛奶公司共同研发的产品,在韩国Pasteur公司生产,全部原装进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