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小宝宝是妈妈生命的延续,是妈妈明日的希望;在怀孕中,妈咪关注的重点不再是自身,而更关心肚子里的小家伙。但是,各种奶粉事件、母婴用品质量问题层出不穷,如何在众多商家产品中寻求质量放心、使用安心的母婴产品呢,为此,各位新妈到处搜索、求助,花费仅有少量上网时间和精力,缺常常陷入更多的羡慕和无助,因为没有真人推荐,没有经验妈妈的交流帮助,各位新妈为此焦头烂耳,生怕不能为自己的小宝贝提供优质的生活品质。

  • 活动时间:2012.05.13―2013.07.13
  • 活动对象:太平洋亲子网注册用户
  • 活动介绍:妈咪福袋分别针对孕妇和新生妈妈特别定制。福袋内含3-5件适合的母婴产品,全由PCBABY精心挑选、推荐,保证产品的质量和使用安 全,新妈们提供优质的福利。
活动规则
初享福袋(一人仅限领取一次,新注册的孕妇和新生儿优先获得,邮费需要用户自付,敬请留意
我要获得更多尊享福袋

邀请人数超过10人,且排名TOP1-5可获得尊享大福袋;
邀请人数超过10人的用户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用户可获得尊享小福袋;
邀请人数超过10人但未获得尊享大小福袋的用户可获得初享福袋;数量100份,先到先得,如满足要求人数未满100人,则剩余的福袋将在邀请人数超过5人的用户中随机抽取。
邀请越多,好运越多,妈咪福袋,送福上门!

转盘抽奖

每位亲子网用户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机会需在活动结束前使用,否则抽奖机会将作废。
轻轻转动转盘,即可有机会得到实用优惠的哺育礼品、护理用品或者喂养礼品的母婴好礼的三个奖项!
可邀请朋友一起参加活动,分享更多福气!

温馨提示: 1. 妈咪福袋需进行申请及验证,请如实填写个人资料,我们将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与您取得联系,请申请者及获奖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顺,以便我们与您联络;
2. 为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保证活动公平,如发现造假、恶意申请行为,则取消其活动资格;
3. 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活动当月后2周内公布,一个月内发放奖品,如因获奖者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或不能收到礼品,则视为自动放弃,我们不再补发
礼品。

奖项设置
  • 邀请有礼:

    初享福袋:(1)每期申请妈咪福袋的用户中随机抽选140位幸运用户获得初享福袋,邮费需申请用友自付;
    (2)邀请人数超过10人但未获得尊享大小福袋的用户可获得初享福袋;由亲子网承担邮费。
    尊享大福袋:每期邀请好友人数超过10名且累计TOP1-5的妈妈们,获得价值百元的尊享大福袋。由亲子网承担邮费。
    尊享小福袋:每期邀请好友人数超过10位的用户,我们将会随机抽取20位幸运用户获得尊享小福袋一份!由亲子网承担邮费。

阿拉丁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