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

购车龙卷风是太平洋汽车网针对广州区域意向购车人士全新推出的一个团购报名系统。每期购车龙卷风都将推出一个团购品牌召集网友报名并组织“到店看车团”活动。在看车团活动中现场订车的网友马上可以获得价值200元的礼品一份。成功购车后,也可以凭购车发票及身份证原件到达太平洋数码广场B座11楼领取当期购车礼品。 如报名团购的品牌不是本期活动召集品牌,请仔细阅读报名下方注意事项或点击下方答疑中心。


敬请期待




在团购系统报名后,参与“到店看车团”活动即可参与抽奖,100元手机充值卡、沐浴4件套等丰富奖品你拿。活动现场订车即可获得价值200元的购车礼品一份。2009年6月15前使用“车购易”免息分期付款,更可获得家电套装或商务旅行包一个。礼品丰厚,赶快来参加吧!

攻A+销量创新高 马6让2.2万

上市1周让5千 乐风售7.09万

无现车 雅力士可打九折销售

销量下滑 花冠降6千再让3千

支持国家政策 天籁让1.4万

低价销售 晶锐仅售7.79万元

新宝来仅售10.48万元创新低

速腾1.4T将上 冠军版让1万

价格调整 马自达3售10.9万

买车有分期,团购不用等。招商银行“车购易”0手续费0利息分期付款购车为你免除后顾之忧!6月15日前分期购车还送千元小家电。活动详情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