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转发送好礼
第一波:天天有奖,满满都是爱!

*评测鉴定团是由专家、编辑和达人组成的团队,专家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监督评测流程;编辑提供专业科学的评测方法,达人的角度对产品进行评测。

*评测鉴定团是由专家、编辑和达人组成的团队,专家品进行评测。

(领奖时须评测鉴定团是由专家、编辑和达人组成的团队,专家品进行评测。)

第二波:天天有奖,满满都是爱!

评测鉴定团是由专家、编辑和达人组成的团队,专家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监督评测流程;编辑提供专业科学的评测方法,达人的角度对产品进行评测。敬请期待!

马上参加>>
限时点评活动
活动规则:

1.历时60天的年度评测,由万名用户票选、资深编辑精心评测挑选。

2.的金牌试用,现已隆重登场!多款金牌奶粉、纸尿裤试用,等您来申领!

获奖规则:

1.历时60天的年度评测,由万名用户票选。

2.资深编辑精心评测挑选。

3.的金牌试用,现已隆重登场!多款金牌奶粉、纸尿裤试用,等您来申领!

正在点评
品牌介绍

本奖根据编辑实验室专业评测(占60%)和达人鉴定团线下评测(占40%)而得出评奖结果,选取网友最关心的功能为评测项目,揭晓了2012年度母婴行业最佳功效的奶粉、纸尿裤和本奖根据编辑实验室专业评测(占60%)和达人鉴定团线下评测(占40%)而得出评奖结果,选取网友最关心。

产品介绍

1.本奖根据编辑实验室专业评测(占60%)和达人鉴定团线下

2.评测(占40%)而得出评奖结果,选取网友最

我要点评>> 投票抽奖>>
版聊活动
下期话题
  • 1时间:2013.10.25-2013.04.02
    你会以母爱为借口来满足你自己的购物欲吗?
  • 2时间:2013.10.25-2013.12.02
    母婴用品采购,你觉得网店靠谱还是实体店靠谱?
  • 3时间:2013.10.25-2013.04.02
    在购置母婴用品上,老公有你“大气”吗?
往期话题
  • 1时间:2013.10.25-2013.04.02
    暂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