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
活动详情
上传妈妈和宝宝共同见证帮宝适特级棉柔革命性柔软升级的照片,并分享柔软体验,转发至新浪微博,即有机会赢取帮宝适三重大礼,月月有礼,就等你来!
奖项设置
活动期间(2014年1-6月),每月从所有上传照片、分享柔软体验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赠送帮宝适特级棉柔大包装一份!
活动期间(2014年1-6月),每月从所有上传照片、分享柔软体验并转发至新浪微博的用户中,抽取10名,赠送取价值649元的费雪狮子踏行车!
活动结束后(2014年7月),分享柔软体验获得最多点赞数的用户将成为大奖得主,赠送价值1699元的费雪蹦跳欢乐园!
规则须知
分享至新浪微博时请添加#帮宝适全新特级棉柔#;
为了保证帮宝适会员俱乐部成长积分能够顺利充值到您的账户,请先注册成为帮宝适会员俱乐部会员;
获奖信息将在帮宝适新浪官方微博@帮宝适 公布。
如有任何问题,可拨打帮宝适客户服务电话:400-830-3698。
规则须知
用户只能注册唯一帐号参与本次活动,主办方如发现恶意注册及投票行为,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并将不予另行通知。
本次活动所涉及的所有奖项(包括:帮宝适特级棉柔试用装,1对1专家咨询"超5星体验”),每位用户同种奖项只拥有一次获奖资格。
在活动主办方因抽取、发放活动奖品而需从后台调取数据时,主办方将严格遵守“宝洁公司隐私权声明”(点击查看声明)。
本次活动中收集到的名字、肖像等信息,会在新浪微博等互联网中可能提及,如用户不同意帮宝适使用名字、肖像等信息,可选择不参加本次活动。
本活动不设涉及任何个人隐私资料,请避免提交或曝光您的个人隐私资料,以维护您的自身权益。
获奖者参加本活动即视为授权主办方在与此次促销活动相关的广告和宣传中无偿使用获奖者的名字、肖像和任何其他由其本人提供的个人信息,而无须另行征求确认。
如因获奖者个人原因不能履行奖项,则视为自行放弃,活动主办方将不作任何形式赔偿。
非由活动主办方故意或重大过失造成获奖者在领取和使用奖品过程中所发生的事故,活动主办方不承担责任。
帮宝适对本次活动参与者提交的作品拥有编辑和使用权,对色情、暴力等不良文字和图片有直接删除的权利。
活动主办方不对因网络传输原因而导致参加者提交的信息错误或延误承担任何责任。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活动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活动主办方拥有终止本次活动的权利。
请放心将此活动推荐给好友,帮宝适将不会保存您朋友的任何讯息。若朋友愿意接受,您可以将此活动推荐给朋友;帮宝适未经许可不会搜集您朋友的任何信息。